miyako

其实本来打算画张正经一点的图来纪念一下自己通关了的然而没有精力() 只好画了自己通关后最喜欢的两个角色……

感觉通关感想之类的好多人都写了,我也不瞎写东西丢人现眼了……就,用我贫瘠的言语来抒发一下对巴洛克大人和洛涅酱的喜爱之情好了()
其实一代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巴洛克了,可以说他的人设真的是很好猜()我真的对这种正直又温柔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一代三章最后的过场动画时就已经十分的心疼他……他能够从“死神”的命运中解放真的是太好了!希望他以后能过过的幸福TUT
然后洛涅酱作为新的封面角色,戏份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少otz 然而即使戏份很少但是把她刻画得实在是太讨喜了!刚出场给人的感觉又电波又诡异,然而事实上可以说是给我感觉最友好最耿直的证人了。即使喜欢母亲喜欢的不得了,觉得母亲是世界第一好,但却并不是盲目地追随母亲,这一点真的太戳我了!她的笑容也是美极了……爱她!!!

最后……一代的时候因为“感觉好像很可爱”所以默默地买了巴洛龙,二代这支股暴涨真的是根本没有料到简直甜死了()希望这之后巴洛龙的同人粮能多起来……🙏!

评论
热度(46)

账号不用了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