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ko

月夜的野兽

觉醒了 开心

基鲁超可爱!(无脑
一开心就想要把剧情给翻了……虽然我文笔辣鸡几乎就是没润色的直译(´・ω・`)
而且因为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用了谜之语气去翻台词不知道感觉对不对(。)
希望以这篇翻译为祭品下次让我抽到生日昴🙏

—月夜的野兽—

基鲁从已经不能再动的「猎物」身上移开视线,擦掉了沾在嘴上的鲜血。

「啊……好饿哦。」

明明刚刚才吸了血,欲望却并没有得到满足,反而更加膨胀了起来。

「奇怪啊……平常的话这就已经足够了的呀」

这时,藏在云后的月亮终于露出了脸。

「……这样啊。今天是满月啊。」

满月的夜晚,正是吸血鬼最的本能被最大限度地唤醒之时,仅仅一人作为猎物的话,无法得到满足也是正常的。

「好吧。那就出发去再抓一个!」

基鲁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似丝毫没有上心的样子,其实是凭借着自己超群的嗅觉开始寻找起了猎物。

「嗯……?这么快,就有了大餐的味道……!」

基鲁稍微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好看的嘴唇。
刺激着鼻孔的香气,正在向他说明这个「猎物」是极品的事实。

在凭借着味道潜入的寝室中,基鲁看着在那睡得正香的女孩,不由得吹了声口哨。

「呜哇,超可爱……!果然是最棒的饭后甜点了!今天的我,说不定超走运啊!」

「抱歉哦,睡美人。我有点话想对你说,醒醒嘛。」

基鲁骑在在女孩身上,一副很对不起地样子皱起了眉头。

「有些话在吃掉你之前必须得跟你说。你看……就是你放养在院子里的那只大狗。」

「它的叫声实在是太吵了,我就让它永远地闭嘴了。明明我不是很能吃狗的血呐……」

「毫无理由地去剥夺生命,这样做是不好的对吧!就这事,就这事我怎么都想先跟你道个歉……真的对不起!」

如此说着,把头低下的基鲁,再一次抬起头来时,脸上浮现的是截然不同的微笑。

「好啦!话说完啦!因为做了多余的事感觉肚子更加饿啦……」

「我啊,超喜欢你的!所以让我吸你的血吧!」

天真的笑脸一下子接近,从双唇中露出的两根如同新月般的白牙正窥探着女孩。

「哈……甜甜的,好像要融化了一样,真香啊……
不行啦……我已经忍不了啦!」

下一个瞬间,尖锐的白牙刺向了女孩的脖颈。

像是紧抱着女孩一般的吸干了她的血,基鲁仿佛满足了一般地躺在了床上。

基鲁凑近了再也没有动静的女孩耳边,用着近乎残酷的温柔声音耳语道。

「……真的特别好吃哦。谢谢你的款待。」

==tbc==

基鲁好可爱呀……就是好可爱嘛!谢谢脚本家谢谢款待(心满意足)
这种完全的恶役带来的反差感真的太棒了(特别是配上感想部分更加好吃,昴怎么这么可爱(。
明明是这种小坏蛋却让他假装地也要说出「随便杀生不好吧真的对不起」这种好像昴一样的台词太狡猾了脚本家桑!太可爱了!(
感觉基鲁没什么智商,那种没长大头脑还没发育完全只有吃东西这个本能十分强大的感觉(这么一想就更加为以这种家伙为首的第三氏族感到担忧了www)所以努力地把台词往没智商的感觉去翻了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

如果有时间还想把笨蛋兄弟&迪昂大人的那两段剧情也翻了……他们三个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2)

账号不用了

© miyako | Powered by LOFTER